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暧昧总是很近,爱情总是很远

暧昧总是很近,爱情总是很远,这个年代就是这样。
我们总是无法把握爱情,但我们总是可以玩转暧昧。暧昧总是可以那么随意,不经意间的一个暧昧的眼神,可以温暖好久,很久没有荡漾地心田,泛起了微微的波澜。喜欢带着勾引的语言,和不同的人谈笑风生,距离总是消灭不了萌发的激情,一句不经意的话,都会成为毫不犹豫去暧昧的理由。
暧昧在中文字典里是这样描述的:1、立场和态度含糊,不明朗;2、不光明,见不得人的。
其实暧昧是,彼此有感觉,然而,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。
这种感觉就是:仿佛他缺不了她,她也离不了他,但其实,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……
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一点,但比情人远一点。
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,现实有太多的限制。你知道没有可能,但又舍不得放手。
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,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。
暧昧是一方永远不说,另一方就永远装作不懂。于是一方永远沉默,一方永远装傻。
暧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,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你和了解你。
暧昧是,除了情人节之外,其它的节日大家都交换礼物
暧昧是天冷时、感冒时、有一个会在晚上传讯息特意提你服药,叫你多穿点、盖好被,早点睡的普通朋友。
暧昧是半夜你睡不着,却可以放心打电话给他聊天的普通朋友。
暧昧是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,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,或者不能问女朋友的时候,你第一个便会想起她。
暧昧是每当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时,你会万箭穿心,但你也希望她幸福。
暧昧是你明明知道问他你的爱情问题会令他担心、甚至会令他难过,但你除了他,却不知道要问谁。
暧昧是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,往往从未开始,已叫人不安,患得患失。
暧昧是常常挣扎彼此关系,你怕透明化之后,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,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。
暧昧是见不到她时,你会挂念她。见到的时候,又会觉得还好。
暧昧是两个人都会互相猜度,她是不是已经暗示了甚么?我是不是自作多情。
暧昧是两人之间有层玻璃,无限透明与亲近,但一直到不了一起。
这种关系存在友情之间,是一种很特别的朋友,是一种默契的朋友,不近也不远,不多情也不无情……。
有时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更喜欢对方还是更喜欢暧昧,不清楚自己因为喜欢对方而选择暧昧,还是因为喜欢暧昧而选择对方,但你会知道自己喜欢这样的轻柔和模糊,不需要了解太多,不需要朝思暮想,更不必消得人比黄花瘦,暧昧是浓缩了的爱情,暧昧是最繁琐的性,不能说没有惦念,不能说没有关注,但暧昧的惦念与关注平静如一泓清水,去除了妒忌与猜疑的杂质,我想暧昧应该定义为两性之间最纯粹的关系。
暧昧是淡紫色的,比赤红色的热恋淡一点,比粉红色的暗恋浓一点。就好像男女之间,突然多了一双游走在热情和冷静之间的手,说不清又道不明。欲言又止,仿佛充满了挑逗。至于其中的分寸,只有深陷其中的人才能感受……
暧昧是个美丽的陷阱,让你不知不觉深陷其中。待你发觉危险时,恐已无力自拔!
暧昧是糖,甜到哀伤。
伤心吗?难过吗?痛苦吗?只是谁让你把暧昧当爱情呢?
这是个暧昧横行的年代,感情出现第三个种类,比友情深比爱情浅,游走于二者的边缘,这就是暧昧。是什么时候开始本应是明明朗朗的爱情成了一场麓战,谁先动心谁就满盘皆输万劫不复。是谁把简单复杂化?
暧昧,是可以推脱责任的游戏,没有承诺就无需负责;暧昧,是勇敢者的游戏,无畏的人才能在角逐中进退自如。
如果你没有铁石铸就的心肠做软胃甲,那么你就别拿暧昧当爱情。
暧昧是,比好朋友再亲一点,但比情人远一点。
暧昧是,你会常常在MSN等他在线,当他几天没有在线,你就会有些担心。
暧昧是,你会不时去他的BLOG看看有没有更新,而且你会留意字里行间,他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。
暧昧是,有感觉,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。
暧昧是,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,现实有太多的限制。你知道没有可能,但又舍不得放手。
暧昧是,有进一步的冲动,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是,他不是你的情人,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你和了解你。
暧昧是,你会编一条围巾给他,但大家从没有开始过。
暧昧是,虽然他不是你的情人,但他却会对你说:你对我是十分重要的。
暧昧是,你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打电话来,特意提醒你服药,叫你盖好被子早点睡的普通朋友。
暧昧是,每当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时,你会万箭穿心。
暧昧是,为了逃避背叛的罪恶感。
暧昧是,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。往往从未开始,已叫人不安,患得患失。
暧昧是,别人以为你们在搞地下情时,你会沾沾自喜。
暧昧是,别人问你们是否恋爱中,你张口结舌。
暧昧是,常常挣扎表不表白。你怕表白之后,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,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。
暧昧是,见到他,你会心跳;见不到他时,你会挂念他。
暧昧是,两个人都会互相猜想。他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?我是不是自作多情?
暧昧是,每天大家都会聊QQ,会互传手机短信,无规律地偶然约会。
暧昧是,除了情人节之外,其它的节日大家都交换礼物。
暧昧是,你很想多走一步,但又怕会吓怕了他。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。
暧昧是,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。但虽然如此,你愿意付出的,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。没有责任,但你却很渴望去承担,不问回报。
暧昧是,你可以名正言顺的同时与别人保持这样的关系,而对方无话可说。
暧昧是,一扇门,你可以停留在门外,也可以踏进房子里面。门永远不是终点站。
暧昧是,当你厌倦了这个东西,可以不声不响不用理由轻易的离开。
离开,离开。
当我厌倦,选择离开,才发现你已离开,才发现离开是如此的简单。
但是如果有勇气打破暧昧,或许会成为一段真正无悔的爱情。
但,暧昧始终不是爱情。两个人再如何得好也不要改变既定的和谐,也别幻想着角色的转换,否则只有痛苦和失望。如果未曾蒙面的话,就更不该冒这个险了!就把它当作一种友谊,好好的放在保温箱里,给它取个动人的名字叫暧昧...

from : http://facebook.com/sharing2u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