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幸福~

上了大学之后,我依然是单身。
无法原谅曾经的我,那么的傻,那么的自私。
曾以为爱是一切,爱是天长地久的,还那么有自信可以‘永远’。
我永远都是最傻的那个。
我告诉我自己,眼泪永远也不能在为女孩流。
要狠心,要决。
女孩子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单纯。

2年已过了,我醒悟了,也明白了爱的意思。
现在我反而很渴望可以被人爱。
有了对象,尽全力去追回来,可是到最后,还是得放弃。
结果换回来的又是伤。
这次的伤,让我不敢再去爱了。
因为我还是那么的天真,脆弱。
我开始变冷血了,眼泪从来也不会流了。
我对爱情这玩意已经疲厌了。

看着身边的好朋友们,双双对对的,心里感觉有点不舒服。
看着大家那么的幸福。
看着大家那么的甜蜜。
看着大家那么的相爱。
老实说,我很妒忌。
眼泪每次都必须躲起来先,找个地方躲,再让它慌流。
我,真的很渴望。

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- 我赞成。
可是我喜欢的,偏偏不是喜欢我的。
我可是个痴心的男孩叻。
其实,痴心的人也不好。
他们会放不下一切,想尽办法挽回。
这就是自私了。
我领悟了一点 - 没机会,就放弃吧。
别干扰她人的生活。
时间过去了,恰当的就会出现。

你是否听得见我的心声。。?

我,很渴望幸福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