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

爱的时候,让他自由;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。

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  既在乎曾经拥有,也

在乎天长地久

  宁愿高傲单身,也不委屈自己。

  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。

  有时,爱也是种伤害.

  残忍的人,选择伤害别人;

  善良的人,选择伤害自己.

 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,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

  哭,并不代表我屈服;

  退一步,并不象征我认输;

  放手,并不代表我放弃;

  正如我微笑,并不意味着我快乐

  只有放弃,没有忘记。

  看的淡一点,伤的就会少一点,时间过了,爱情淡了,也就散了。

  时间,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,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。

  佛说缘是一块冰,要度五百年。

  佛问苦吗?我说不苦。佛于是许我一段缘。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。如此而已.

  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。

  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眸。

  我笑,全世界都跟着我笑;我哭,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。

  孤独,不一定不快乐;

  得到,不一定能长久。

 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,

 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

  但,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

 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总会有点害怕,怕得到他;怕失去他。

  不用等待的人,是幸福的.

 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,才能够明白,自己真正怀念的,到底是怎样的人,怎样的事.

  什么事情都会习惯的,譬如别离和思念。

  爱与被爱,不一定成正比。

  在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种幸福

  在对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悲伤

  在错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声叹息

  在错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无奈

  不要轻言放弃,否则对不起自己

  如果哪天,我为别人披上了嫁衣,

  也许是因为年龄,也许是因为累了,

  也许是因为真的想与那个人携手一生……

0 comments: